哈林聲明: 已經和張嘉欣小姐公證結婚

哈林聲明: 已經和張嘉欣小姐公證結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哈林(庾澄慶)在今(30日)晚間發聲明指出:「本人庾澄慶與張嘉欣小姐已經公證結婚,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其他問題就不多說了。」

昨55歲的哈林和那英、周杰倫及汪峰等人開直播聊天,那英意外爆料哈林即將結婚的好消息;那英突然對哈林脫口而出「你都快要結婚了」,讓哈林措手不及一度驚呆低下頭,周杰倫、汪峰及現場工作人員則在一旁尷尬笑著。後來,哈林語帶玄機地回答「生日第3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原來他在28日錄《中國新歌聲》時,剛好是他55歲生日,現場人員送蛋糕替他慶生,當時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如今他被那英爆料後再強調「生日第3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或許好事真的近了。對此,哈林經紀人稍早否認婚訊,表示那英開玩笑的,但晚間和張嘉欣共同發聲明證實2人已公證結婚。(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