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16:19

好消息藏不住 哈林證實公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又有喜事!歌手哈林庾澄慶和交往十個月的主播女友張嘉欣悄悄公證。昨天哈林發聲明稿表示,對他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個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哈林庾澄慶28號錄大陸選秀節目時,大家為他慶祝55歲生日,當時許下的第三個生日願望語帶玄機,旁邊的周杰倫也講得很神祕。正當大家猜測哈林是不是好事近了,沒想到隔天,那英、哈林、周杰倫和汪峰等人在網路媒體開的直播聊天室中,不小心說漏嘴。

第三個生日願望到底是什麼!難道是哈林和主播女友好事近了嗎?當下庾澄慶回答的結結巴巴,沒想到事隔一天,哈林發聲明稿,公開自己結婚喜訊,證實和女友張嘉欣已經公證。聲明稿內容提到,對他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個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近期不會在台灣公開宴客。外界猜側張嘉欣是否有孕,才暫不宴客,經紀人則是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