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09:21

大咖女星爆演藝圈潛規則 經紀人要求陪睡

大咖女星爆演藝圈潛規則 經紀人要求陪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日本

今年55歲的日本女星美保純,在80年代以大膽裸露演出走紅,是當年的超紅性感女星。最近美保純上節目爆料,大爆日本「演藝圈潛規則」,從她年輕時就很盛行。當年就曾發生經紀人,直接找上門要求發生關係。幸好她一出道很快就成名,因此逃過一劫,但其他奮鬥中的女孩就沒這麼幸運。

美保純在東京電視都會台《5時に夢中!》節目中說,常看見公司的年輕經紀人,對菜鳥新人或不紅的女星性騷擾,要求對方陪上床。她自己因為一出道很快就成名,因此逃過一劫,但其他奮鬥中的女孩就沒這麼幸運。最恐怖的是經紀人,直接上女星家堵人,要求性服務,直到女方受不了,向公司高層反映後,該名經紀人才遭解雇。

美保純表示,不僅經紀人會要求,當接到新工作或與導演見面時,常常見面當下就能感受到「不妙」的氛圍,合作方也會要求以性服務作為利益交換,美保純以資深前輩的身分呼籲,女偶像絕對要懂得保護自己,即便壓力再大,不該發生的就該堅持拒絕,要有即便丟工作也在所不惜的覺悟,這樣未來遭到性騷擾的處境才會改善。(翻攝美保純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