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25

"華心"世紀婚禮 兩人落淚告白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世紀婚禮,霍建華和林心如今天在峇里島完婚。早上迎娶,下午婚禮,新人交換誓詞時,向對方告白我愛你。兩人10年時光,從摯友變成摯愛,氣氛令人感動。現場也星光熠熠,胡歌、吳奇隆夫婦參加外,林心如的好友,包括舒淇、劉濤,以及趙薇、范冰冰都到場,讓還珠三姊妹合體,一起來見證好姊妹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霍建華、林心如今天在峇里島完婚,下午新人交換誓詞,彼此向對方告白「我愛你」!林心如講到哽咽,隨後兩人淚眼相望,甜蜜擁吻!霍建華也落下男兒淚,感動全場。婚禮現場星光熠熠,林心如的演藝圈好友舒淇、劉濤,還有當年一起飾演"還珠格格"的趙薇和范冰冰,都共同到場見證,好姊妹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深情一吻,林心如、霍建華成為夫妻,10年摯友變摯愛,步入禮堂這一刻,兩個人都哭了,不但互相告白"我愛你",兩個人對未來共識也相同,那就是無論遇到多少風雨,都要手牽手一起度過。

選在峇里島知名酒店舉行"華心"世紀婚禮,三天兩夜砸下台幣近千萬。30號晚間先舉行迎賓晚宴,舒淇劉濤等演藝圈好友都應邀出席。31號早上舉行迎娶儀式,林心如換上大紅旗袍,感動落淚,哭到鼻子紅。不過從側面看來,肚子微微隆起,也引發雙喜臨門的討論。

演過好幾回愛情對手戲,林心如霍建華在現實生活中也開花結果,雖然林心如父母在她小時候離過婚,讓她多年來一直有"婚姻恐懼症",但是意想不到的緣分,還是讓林心如解開心結和霍建華從戲裡牽手,走向戲外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