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獸醫乃被神出! 人美資優女神典範

台大五姬獸醫乃被神出! 人美資優女神典範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當年轟動PTT的「台大五姬」嗎?其中資工彌、農推蔓、國企匡和戲劇依都戲劇圈或新聞圈待過,但現在只有「獸醫乃」不見蹤影,沒有什麼消息,但最近有人神出她目前情況,結果讓大家都嚇一跳!

當年的「獸醫乃」現在是英國劍橋大學博士候選人,而被神出來的她在照片上留著長髮,笑容依然迷人,讓網友大讚「真的是太強了」!不只如此,去年台大獸醫系的刊物也登出她的相關消息,「畢業系友劉乃潔於英國國會科展」,內容指出,劉乃潔到英國國會發表研究,代表劍橋大學以「短吻犬呼吸疾病研究」入圍,在學術界有非常優異的表現。

網友神出來的文章中,有許多人留言:「乃姬完勝,真是人生勝利組」、「強到叫別人怎麼活?」、「到現在還超恨那個害乃姬不爽關網誌的人」,但也有人已前沒追到「乃姬」消息的網友也在跪求「乃姬傳送門」等等。(翻攝英國劍橋大學獸醫系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