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2:36

捲桃色糾紛? 資工彌戶頭多90萬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捲入桃色糾紛!他被爆料,疑似和代購網站BUYBLE股東呂元鐘有曖昧,對方不但虧空公款2500萬,還每個月匯款給資工彌,金額高達90萬元,不過資工彌秀出合約澄清,雙方是合作關係。

大大的眼睛,長髮披肩,他就是台大五姬的資工彌余函彌,因為台大五姬爆紅,但卻爭議不斷,現在被爆料和代購網站BUYBLE的股東呂元鐘有桃色關係,資工彌的戶頭因此多出90萬元,資工彌跳出來澄清,我就是提供意見都有合約證明現在是股東糾紛跟我沒關係,資工彌提出合約證明,白紙黑字每月有五萬薪資,一連匯18個月就是90萬,根本不是桃色金援,對於其他股東指控呂元鐘對資工彌是桃色金援,資工彌也不滿大罵,資工彌覺得噁心。

在代購網站BUYBLE上可以看到,賣很多名牌精品包包,是創投達人林家昌和代購天王呂元鐘共同打造,如今拆夥對簿公堂,林家昌批呂元鐘手腳不乾淨挖了公司2500萬,還指呂元鐘和資工彌有桃色關係,BUYBLE兩大投資人目前都沒對外回應,資工彌反倒覺得自己虧錢還要被汙名,實在很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