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冠希深夜開砲 直指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華視最前線】冠希深夜開砲 直指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界原本以為「冠希辱罵志玲」事件,在男製作人提出聲明致歉後會落幕,沒想到陳冠希在昨(31日)深夜又開砲了!

昨天《我的新衣》製作人提出5點聲明,他說,林志玲與這件事毫無關係,全是因為秦舒培一直指責「為何節目沒用她」,當時他沒有想清楚,隨便想個藉口推託釀成大禍,讓林志玲揹了黑鍋,他也表示被公開的錄音檔,是他的聲音。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該製作人道歉之後,秦舒培立即公開對話截圖,寫道:「逼問指責?為何大家都在說謊?」男友陳冠希也貼出「Scapegoat(替罪羔羊)」的示意圖,並且寫下「同志!辛苦了!林志玲auntie(阿姨)應該會滿意的!」疑似暗指有人替林志玲頂罪,事件發展越來越複雜,再度引發網路上一陣熱議。(翻攝陳冠希微博、林志玲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