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2:45

鄭弘儀募400萬 替陳立宏續命「先求活下來」

鄭弘儀募400萬 替陳立宏續命「先求活下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嘴陳立宏去年驚爆罹腦癌4期,3月底因腦組織潰爛壞死而2度開腦,術後住院達40天,前天出院返家,據悉他每月光是醫藥費逾40萬,好友、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已號召友人籌得400萬,可供陳立宏半年醫藥費,為他續命度難關。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立宏目前已出院返家靜養,對再次死裡逃生,他說會繼續往前走,「沒有絲毫放鬆,因右半邊無法寫字與打字,將持續復健」,他1月才復出主持電台節目《活力宏不讓》,如今暫時無法主持。據了解,電台節目仍照常發薪。

不過陳立宏除化療與標靶治療,光施打免疫療法藥物Keytruda, 1個月至少花費約40萬元,好友鄭弘儀繼去年募得600萬元後,再度號召立委姚文智、吳秉叡、徐國勇與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慷慨解囊各捐20萬元,目前已募得400萬元。昨鄭弘儀受訪,對募款一事態度低調,僅稱「命重要,先把立宏生命守住,其他次要。」(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