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祭品文兌現 建仔勝投12日送雞排珍奶

鄭弘儀祭品文兌現 建仔勝投12日送雞排珍奶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這個月4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拿下睽違1052天的勝投,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曾表示只要建仔四月底前拿勝投,就要送雞排加珍奶。鄭弘儀今(10日)在臉書上提到,雖然是五月初拿首勝,但和四月底相差沒幾天,還是要兌現,鄭弘儀提到「5月12日下午3時30分,送雞排珍奶(一片雞排+一杯珍奶)」。

鄭弘儀今(10日)在臉書上寫道「來,之前跟大家約定的雞排加珍奶的部份,勇士很早奪得73勝,但王建民是在五月以後才奪得首勝,其實跟四月底也沒差幾天,於是我還是決定發送一百份的雞排跟珍奶。」發放的時間就在5/12 (星期四)的 15:30」,鄭弘儀說當天電台的工作人員,會提早一個小時發放號碼牌,總共是100份,每人限取1份,「到時候我也會親自把這一份心意,交到您的手上。地點就在: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3號,期待當天可以見到各位」。

有網友留言「可以捕捉野生的鄭弘儀大哥,請假都要去」、「好想去」、「鄭大哥太棒了」等等,但大多數粉絲都不在台北,為了吃不到感到懊惱,「好可惜哦…不能翹班」、「重北輕南,新竹怎麼沒有」、「中南部的我們可要抗議嚕」、「高雄的聽眾怎麼辦」等,也有人誇鄭弘儀「説話算話是君子」,力挺王建民「誠意就是這樣,不能再多了!」(圖片合成自鄭弘儀臉書/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