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霸氣騎車裝超狂! 「平常就這樣穿...」

Jolin霸氣騎車裝超狂! 「平常就這樣穿...」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依林(Jolin)日前在「愛最大」演唱會後,臉書上po出當晚盛裝演唱的照片,她還豪氣的寫下「只塗了護唇膏就上台的日常裝扮而已!沒什麼」,今(3日)天臉書上,Jolin搞笑po出穿著同套華服、踩人字拖騎Ubike的照片,把手上掛著塑膠袋,愛犬屋虎還坐在前面的籃子裡探著頭,她還寫著「Ye~ u see nothing special!」。

原來「愛最大」演唱會當晚,Jolin和Hebe同台合唱《明瞭》,女神手牽手飆歌,被網友稱「神合體」畫面太美了,演唱會中Jolin說「我想要配合她的日常,我平時騎車、在家煮水煮蛋穿這樣,我穿是不是很日常?」當場讓大家笑翻。所以為了印證自己的「日常」裝扮,Jolin今天特意搞笑P圖,粉絲直誇她「P得真好,有P過嗎?」同時還追問「水煮蛋呢?」、「妳真的這麼招搖過市阿(啊)太酷了」「真的說到做到,好"日常"呀」,還有粉絲擔心「會不會成了騎Ubike的潮流裝」。(翻攝蔡依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