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很大演唱會 情侶當眾求婚惹哭小S

【影】愛很大演唱會 情侶當眾求婚惹哭小S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很大」演唱會昨(1日)晚間盛大舉辦,眾星雲集,包括蔡依林、張惠妹、五月天、蘇打綠、蕭亞軒、奶茶、小S、羅志祥與楊丞琳等大咖名星獻唱,齊聚吶喊「婚姻平權」。

演唱會現場最感人的地方,就在小S和蔡康永抽獎片段,假藉抽中一對情侶,其中一位男生Sky突然向另一半求婚的片段,小S在主持中間插話時,還語帶哽咽,直說「好感人喔」,最後還有親友出來獻花。

楊丞琳演唱《小茉莉》和《想幸福的人》等歌曲,她說:「我媽媽60歲,今天也在台下支持同志平權,我舅舅舅媽也都有來,我家的長輩也走在前面,不知落伍的人在那裏固執什麼?」她還談到:「結婚和離婚都是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每個人有權利支持自己的決定,遺憾的是,我們居然要透過一場盛大演唱會讓大家注意婚姻平權。」這段話可以說是整個演唱會最重要的核心,台下歌迷也都熱烈掌聲表示認同。

楊丞琳一針見血,批評反對婚姻平權是「落伍的人」。
楊丞琳一針見血,批評反對婚姻平權是「落伍的人」。

另外蕭亞軒在現場簽下「婚姻平權法案連署書」、田馥甄和蔡依林牽手唱歌、阿妹唱彩虹並Cue出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最後另一個高潮應屬小S和青峰的橋段莫屬,由於金曲獎小S對清峰的「玩笑話」惹出風波,為了澄清,青峰趁著演唱會公開小S的道歉音檔,內容包括:「你不會真的生氣吧」、「你生氣囉?」甚至哭喊:「峰,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拜託你,我愛你。」青峰說小S很「俗辣」,讓全場笑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