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9:02

大陸傳”禁韓令” 宋仲基遭換角4.8億泡湯

大陸傳”禁韓令” 宋仲基遭換角4.8億泡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日前傳出大陸廣電總局封殺台港藝人,必須簽署「不分裂聲明」。近日又傳出大陸不滿南韓宣布與美國合作部署「末段高層區域防禦(薩德系統)」,因政治問題決定下「禁韓令」封殺韓星。此消息還未正式宣布,不過已經有韓星受到影響。陸媒報導人氣火紅的宋仲基,原先要演出電視劇「新蜀山劍俠傳」男主角,但卻臨時換角,高達人民幣1億(約台幣4.8億)片酬飛了!

據《全民星探》報導,浙江東陽炳坤影視傳媒公司籌拍的電視劇「新蜀山劍俠傳」,原本力邀宋仲基擔任男主角,禁韓令一出,宋仲基被換掉,人民幣1億(約台幣4.8億)片酬也沒了。另外,據《新浪娛樂》報導,「禁韓令」消息,綜合多方消息證實:廣電總局確有意向針對韓國藝人在華演藝活動進行限制,但準確來說應為「調控」,而非傳聞的封殺,但對近年頻繁到大陸發展的韓國演員和導演以及再度興起的韓劇引進,恐怕將是一記重創。儘管這個調控令並未有實質文件,但其已經悄悄影響業內的各個方面。據業內人士透露,部分電視台和影視公司雖然沒有接到正式通知,但也已經開始調整了策略。(翻攝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