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太虐心! 《太陽的後裔》點閱太夯傳陸要禁播

韓劇太虐心! 《太陽的後裔》點閱太夯傳陸要禁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最近超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目前在大陸網路平台總點擊率已破7億,瞬間收視率更是爆棚,打破《來自星星的你》收視紀錄,不過現在傳出大陸官方警告,網上點擊率若是繼續飆高,不排除「屏蔽」,禁播《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是由剛退伍的宋仲基,和國民女神宋慧喬聯手打造的戰亂戀情,宋仲基在戲裡極盡撩妹之能事,還大展暖男風範,不吝秀出鍛練許久的肌肉,節目播出後已經躍上南韓新天王的寶座。而大陸官方認為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情感,造成家庭失和,為了證明韓劇傷人不淺,官方還佐證指稱,曾有一對大陸夫妻因韓劇離婚,丈夫為挽回妻子,將自己的臉整成韓國男星的模樣,所以強制下架是為了保障大陸人民心理健康與社會和諧,若點擊率持續飆高的話,未來不排除要求獨家買斷版權的網路平台《愛奇藝》下架,並將《太陽的後裔》列入禁播名單,

對此,大陸網友酸說,韓劇太好看也不行,虧大陸國產劇禁不完,現在連韓劇也要禁,「還以為真的能禁得住韓劇呢」,網友還譏諷廣電總局,感謝他們再度捧紅網劇。但查證大陸廣電總局官網,並沒有相關《太陽的後裔》禁播消息,再者《太陽的後裔》劇組當初為了要快速通過官方的審查,以便在大陸順利播出,早已先將全劇拍完送審,被禁播的可能性應該很低。(畫面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