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08:48

今日大代誌 帶您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接著來看今天有那些重點新聞!

1.國內史上首次空服員罷工、歷時23小時落幕,在華航資方同意空服員,可改回松山機場報到,及提高外站津貼等7項訴求後,空服工會理事長趙剛,昨天深夜11點,宣布罷工結束,但因需要時間返還會員護照,後天凌晨12點才能全面復工,總計將取消56航班,逾萬名旅客受影響。

2.英國脫離歐盟。讓英鎊和歐元兌美元、創下史上最大貶幅,恐慌氣氛瀰漫市場,全球股市宛如「大怒神」般直線墜落,寫下過去10年來最沉重的跌勢,市場蒸發超過87.7兆元台幣

3.韓國男星宋仲基,第3度來台,排場大升級,保鑣多了1倍以上,但不改親民性格,在記者會上、空腹啃油條,灌珍奶,苦練主題曲《小幸運》準備在今晚的見面會上賣嗓!

4.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蔡依林擔任歌后頒獎人,網友認為林俊傑稱王、阿妹封后的機率最高。辭去《康熙來了》的小S和蔡康永將為金曲合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