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4:20

吳淡如沒節目 不再當"台灣"公眾人物

吳淡如沒節目 不再當"台灣"公眾人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昨(4日)被爆出主持節目《女人要有錢》,疑因收視率下滑,電視台決定將她換掉,改由徐乃麟以及小嫻接棒。目前手邊沒有節目的她,今(5日)中午在臉書PO文指出「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當"台灣的"公眾人物了」。

吳淡如寫道,她不想忍耐那些隨便編故事就寫的新聞、也有權利不介入因為一點小名小利就爭得你死我活的鬥爭,「更不想過"任何人都可以對你有意見"的生活,也不要跟笑裡藏刀不顧別人死活的記者打交道!」直言「你可以隨便寫,我可以不要看」。

她透露,在台灣當一個公眾人物,連好好活都不行「我好不容易經過幾十年歲月,還能身體健康丶家庭完整」。強調臉書是她私人的生活紀錄,也是私人園地「只歡迎正面能量的朋友」。不少粉絲看到PO文也說「支持妳」、「做自己就好」,也期望吳淡如日後能繼續散布正面能量給大家。(圖片來源/吳淡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