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12:09

華心大喜之日 陳喬恩被爆喝爛醉痛哭?!

華心大喜之日 陳喬恩被爆喝爛醉痛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演藝圈最轟動的華心戀,40歲的林心如和36歲的霍建華,5月20日公開認愛,7月31日就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林心如事後開心宣布「明年就是一家三口」,不少演藝圈的好友,都被2人的幸福氣氛感染,不過現卻有媒體爆出,除了林心如之外,霍建華唯一承認交往過的女友陳喬恩,竟在「華心」婚禮當天,痛哭喝到爛醉。

據《ETtoday》報導,知情人士爆料指出,7月31日華心大婚當晚,陳喬恩狂喝酒解悶,還喝醉到狂哭不止,讓身旁好友看了心疼不已。不過陳喬恩當天在微博的PO文,包括一則狗狗被虐的新聞,以及一則收到朋友從紐約寄來的新包等,完全沒有透露其他情緒。對此,陳喬恩大陸經紀人聽到痛哭爛醉一事表示「沒有這回事,心情沒有受影響」,對於陳喬恩在華心7月31日峇里島婚、8月2日歸寧宴2天的行程,經紀人僅則說「不會聊到私人感情事,只知道她那2天都在大陸拍戲」。(圖片來源/陳喬恩臉書、新浪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