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夫婦今抵台 人妻林心如歡喜藏不住!

華心夫婦今抵台 人妻林心如歡喜藏不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霍建華與林心如昨(31日)才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今(1日)下午搭機返台準備明(2日)的台北婚宴。2人抵達機場立刻被媒體上前圍住,但見到媒體2人仍相當低調,霍建華雙手合十不斷向媒體說謝謝,但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相當搶眼,而林心如則是看起來相當開心,不斷對媒體甜笑。

林心如一現身,媒體關注她的肚皮狀況,她雖然穿著牛仔吊帶褲,行進間,側身仍看得出小腹微微凸起,一旁的經紀人小心攙扶她。昨晚宴現場影片流出,主持人代所有賓客都祝福兩人「早生貴子」,林心如回「會的會的,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謝謝。」讓外界猜想似乎應證帶球嫁。在機場又有媒體問到「很快就會一家三口」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林心如只低調表示「沒意思」。霍建華和林心如夫婦,預計今晚間9點半抵達台灣,明(2日)將在君品酒店宴請演藝圈好友.預計席開30桌。(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