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6:26

霍建華認愛 好友劉詩詩:我家老胡怎辦?

霍建華認愛 好友劉詩詩:我家老胡怎辦?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霍建華認愛林心如,和霍建華交情好的大陸藝人劉詩詩,昨(20日)出席大陸活動時,被問到此事,她笑說「之前真不知道,藏得可好了,感謝心如把他領走了,但是…我們家老胡(胡歌)怎麼辦」,劉詩詩講完自己都笑了。

霍建華認愛,大陸網友瘋狂到胡歌微博留言,據大陸媒體報導,胡歌微博點擊量暴增,有網友甚至在微博開啟「心疼胡歌」的話題,成為熱搜關鍵字,網友說此刻的胡歌是「心如刀歌(割)」,也有網友虧「霍建華不要你了」,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林心如和霍建華日後結婚,「不是找胡歌當伴郎,那實在太傷感了」。

7年前胡歌與霍建華合作大陸劇建立好交情,去年分別憑著電視劇《瑯琊榜》與《花千骨》登上男神寶座,而在「愛奇藝之夜」典禮上,2人還開玩笑的說,5年後,如果都還單身,那就在一起的約定,被粉絲拱為最帥男男CP(Couple)。(圖片合成自時尚芭莎/忘了0509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