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14:36

帶球嫁霍建華? 林心如:很快就一家三口

帶球嫁霍建華? 林心如:很快就一家三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40歲林心如和36歲霍建華,5月20日公開認愛,昨(31日)就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外傳如此趕進度的原因,是因為林心如懷孕了?!而昨天多張流出的婚禮照片,也不少張拍出林心如小腹隆起樣子。據了解,昨晚宴中,主持人祝福兩人「早生貴子」,林心如回說「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

對於是否先有後婚,林心如和霍建華一直不願正面回應。不過,昨天兩人迎娶、證婚儀式結束後,晚間也在飯店舉辦晚宴,而現場影片流出,其中主持人提到,代所有賓客都祝福兩人「早生貴子」,林心如竟回:「會的會的,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了,謝謝。」日前有網友就猜兩人婚禮「不允許拍照不允許媒體發很直觀的圖,放出來的圖也都回避了心如的側面、肚子,其實就是因為懷孕了吧。」如今林心如一句「很快就會一家三口」,似乎應證帶球嫁。(圖片影片來源/CFP提供、娛樂有飯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