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9:47

【影】復仇者聯盟重返1978 雷神的槌子長這樣..

【影】復仇者聯盟重返1978 雷神的槌子長這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漫威系列動漫、電影,在台灣也造成一股風潮,不少粉絲就愛看各個英雄打擊犯罪的帥氣模樣。不過,近年的超級英雄,外觀、服飾都經過無數次的改良以及設計,其實已經和40年前推出時的原始樣貌,有了絕大的不同!

相信大家對《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都不陌生,像是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浩克、鷹眼等人知名度都極高,不過你知道70年代的他們長什麼樣子嗎?鋼鐵人的鋼鐵裝,看起來就像是用廉價銅鐵打造而成、綠巨人浩克的魁武身形,也是演員本身的壯碩身材;至於雷神索爾的槌子,更像是塑膠棒槌讓現在的粉絲看了相當傻眼。

網路上也流傳了1978年出版的一段影片,是這些超級英雄第一次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模樣,該段影片是電視劇的片頭,記錄許多超級英雄的裝扮和長相,就連邪惡洛奇也在裡面。(圖片影片來源/Himker Rovde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