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現身法院訴請離婚 要馬蓉付撫養費

王寶強現身法院訴請離婚 要馬蓉付撫養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王寶強昨(14日)自爆遭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戴綠帽,今上午9點多王寶強就被目擊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向馬蓉提起離婚訴訟,而法院也正式受理此案。王寶強,同時要求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並求馬蓉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歲。據悉,朝陽法院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已正式受理此案。王寶強要求分割的財產包括9套房屋,多家公司股權、出資,存款、原創品牌等。

上午9點多,王寶強身穿一件深色T恤,頭戴藍色棒球帽,出現在北京朝陽法院,陪同其一同前往的還有北京市藍鵬律師事務所律師張起淮等人。 據北京朝陽法院微博指出,王寶強起訴稱,其與馬蓉於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其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不僅與其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王寶強認為,雙方感情已經破裂,應准予離婚,且由其直接撫養婚生子女更有利於子女成長。為維護合法權益,故起訴離婚,要求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撫養,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歲,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據悉,王寶強要求分割的財產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國洛杉磯的一處房產,多家公司股權、出資,一輛寶馬X5轎車、一輛賓利轎車,愛馬仕、LV、香奈兒、GUCCI、PRADA、迪奧、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寶、首飾、名表、包、服飾等,此外還有存款、股票、理財產品、保險、原創設計品牌等。(圖片來源/北京朝陽法院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