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5:49

鋼鐵人好帥! 但他殺過的人數讓網友驚呆惹

鋼鐵人好帥! 但他殺過的人數讓網友驚呆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漫威世界中的超級英雄「鋼鐵人(IRON MAN)」,一身高科技裝備的帥氣樣,讓他擁有大票粉絲!但你知道鋼鐵人在各電影中,共殺過多少人嗎?Youtube網站上一頻道「Mr Sunday Movies」,就統計出鋼鐵人在《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中,戰鬥片段的殺害人數。結果他一共殺害了75157人;另外也毀了76具機器人。

影片將各場景剪輯在一起,計算每個被攻擊到的人,不少網友看到都笑說「他根本隨時隨地都在殺人啊XD」、「原來小勞勃道尼沙殺掉的人比阿諾跟史特龍更多...」。但也有網友說「這計算方式根本亂來」、「有些人只是被打中,沒有死吧?」,另外,其中一幕是抱核彈衝向母船,爆炸瞬間,被殺的人數從109直接增加7萬5千人,讓網友調侃「怎麼來的?」、「根本是亂跳啊~」。(圖片影片來源/Mr Sunday Movie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