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0:30

沈建宏進軍韓國 首波MV12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沈建宏化名KRIS.K進軍韓國樂壇,是首位以新人之姿,在韓發行EP的台灣藝人。首波舞曲剛發行就榮登韓國網站觀看人數第二名,但沒想到,隨即就遭判定為12禁,也就是12歲以下兒童不得觀看,沈建宏自己也難以理解;但韓國很多歌尺度更誇張,卻沒有遭到禁管,讓人覺得國外國內標準有差別!

前衛造型搭配電音舞曲,光看MV,你還以為又是哪個韓星出道!錯了他是台灣藝人沈建宏!他化名KRIS.K進軍韓國樂壇,首位以新人之姿在韓國發行EP,短短90秒的MV,就攻佔韓國視頻網站MGOON排名第二名,但是同時也被判定為12禁!相當於台灣的輔導級。

沈建宏百思不得其解,硬想到可能原因,可能是因為的背心太寬鬆有那麼0.1秒露到了一點所以就列為12級。自我安慰認為南韓恐怕管的嚴,但是反觀他們的MV,像BIGBANG主唱太陽,最紅成名曲,幾乎全身半裸,卻還是正常播出,少女時代大秀美腿穿比基尼也是健康普遍級,新生代女團除了在衣著上費盡心思,舞蹈更是遊走尺度邊緣。

南韓管制管的嚴,但標準為何?確實讓外界百思不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