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3:08

韓大媽神技! 距30cm隔空倒酒

許哲瑜 編譯

帶您看到韓國一位大媽,她的倒酒神技真的非常厲害,除了可以讓酒杯在筷子上旋轉,再倒酒來喝,還有高超的「隔空倒酒術」,在至少30公分以上的距離,手握酒瓶,精準地把酒一一射向顧客的小酒杯,令人讚嘆。

大媽手握酒杯,在筷子上輕輕一轉,酒杯自轉就像飄在空中,完全不會掉下來,一連轉上兩個再倒酒,讓顧客感受酒杯轉速,前所未有的體驗非常吸睛。

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大媽拿著酒瓶精準地把酒射進小小酒杯,大家看得下巴都快掉了下來,仔細看隔著半桌,這向前一晃,酒水不偏不倚灑進桌上的酒杯,大媽露這兩手神技令人超驚艷,影片在臉書瘋傳近190萬人次觀看。

其實這位炸彈酒韓國大媽早就頗有人氣,還上遍韓國綜藝節目,除了開瓶讓來賓出乎意料,大媽還當場調製招牌炸彈酒,四杯不同品項,在手機燈光下投映出夢幻般的顏色,大媽倒酒神技實在令人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