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20:37

台人哈韓? 去年336人入籍韓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流風在台灣有這麼厲害嗎?內政部公布最新統計,去年喪失國籍者有759人,四年以來的新高,其中以加入韓國籍336人最多!雖然韓國的起薪比台灣高,平均台幣四萬起跳,但是要在韓國競爭並不容易,要進入明星大企業更難,不過就算進入大企業上班,高物價更壓的人喘不過氣,一個便當就要三百塊起跳,有人形容現在韓國的年輕世代叫三無世代,哪三無?找不到工作,沒辦法結婚,買不起房子,甚至連房子都租不起,有人甚至受不了生活的壓力投江自殺。

在台灣想要投韓送抱的人卻變多了,歸化國籍從過去的哈日變哈韓,時薪比台灣高正職起薪比台灣高,但是要擠進三星這種大企業的大門,領七萬起跳的薪水,韓國國籍可不保證芝麻開門。

只是現在的韓國拿再多的薪水你還是得嚥下口水物價真的太貴!當你不再是遊客,這些好料你真的不敢隨便嗑,一個便當台幣少不了三百塊,現在韓國的年輕世代又叫三無世代,找不到工作沒辦法結婚買不起房子,你不只買不起還租不起很多人跑去投江自殺。

很抱歉這些浪漫都住在電視裡,活在韓國沒有都教授只有嘟著嘴巴吊豬肉,就算你嫁給韓國人也無法立刻成為韓國人,但是你的日子真的很累人,早上六點要做好早飯,一天打掃三次不然公婆眼睛睜這麼大在看,姜育花人生一半在韓國一半在台灣,現在能賺錢養家也能貌美如花,這一切都要謝謝台灣是她的家,台灣真的是女人的天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