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2:32

有夠唬爛! 馬子狗沈玉琳:老婆的尿都甜美

有夠唬爛! 馬子狗沈玉琳:老婆的尿都甜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告藝人沈玉琳,為搶年底的尾牙市場,自己投資250萬元出專輯,今(16日)天發表單曲《人狗情未了》記者會。一出場就大秀饒舌,他說歌詞裡的馬子狗,是代表暖男的意思,他還舉例證明自己對老婆有多體貼,沈玉琳說「有次芽芽照顧小孩太累,我背她上廁所,在馬桶邊等她尿尿,有幾滴尿在我頭上,不過她的尿都是甜美的」,誇張唬爛的程度,笑翻全場。

談到日前許聖梅感嘆的「名嘴末日」,沈玉琳說談話節目確實衰退,但他自稱「沈不挑」有錢就賺,從第1台接到100台,一個月最高100場通告,一天可以拼個10場,加上商演、演講,估計月收破3百萬。沈玉琳透露當通告藝人後,已經還清3千萬債務。對今天爆出Kid跟許維恩傳情變,沈玉琳以Kid好友立場表示,雖然不清楚內情,但他覺得跟吳怡霈應該是清白的,因為他認為Kid做節目相當認真,容易讓人誤會跟女藝人有太親密的關係。 (翻攝沈玉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