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2:35

同台對槓後 網友酸憲哥:回去唱歌就好

同台對槓後 網友酸憲哥:回去唱歌就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昨天(2日)與媒體人馮光遠,上政論節目同台對槓,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有網友看過節目後,翻出吳宗憲以前製作的節目,點出吳宗憲的節目爭議早就存在。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問卦「有沒有很多人忘記吳宗憲以前節目的八卦?」,網友說,吳宗憲在2007年《齊天大勝》的節目中,就曾經爆發過「吳宗憲惡整路人 網友群攻」的爭議,這名網友表示,翻這筆舊帳只是想告訴大家,「這兩個人(吳宗憲、沈玉琳)從以前他們最幹的「扁政府時期」做節目就是這樣了,那時候大環境還比現在好,中國節目也還沒來落地!

在網友來看,吳宗憲昨天把政論節目,當成綜藝談話性節目來玩,認為跟馮光遠根本就是雞同鴨講。尤其是沈玉琳說「抄襲每個國家都在抄襲,那叫做「交流」,這種人的觀念還有什麼好看?沈玉琳和吳宗憲完全反映了台灣大多數公司老闆的想法,東西有賣掉就好了嘛,幹嘛要花錢設計?」網友認為,也就是這種心態,所以根本沒用心在做節目。

另外,網友還批吳宗憲「賺錢回台灣繳稅就叫作(做)愛台灣嗎?…明知道收視率統計的黑箱、和誤差問題、以及市場廣告經費萎縮這些重點,但是有如此高度的你,以前曾經出來針對這些,爭取過、開砲過嗎?」網友認為,吳宗憲腦袋想著只有那個實際叫做中國的「內地」,因為吳宗憲覺得台灣綜藝沒有「內地」就會死,他說「吳宗憲只想到自己」,最後更酸虧「沈玉琳的節目,我以後也會持續絕對不看,然後吳宗憲呢,拜託!請你回去唱歌就好了。」(網路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