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滿懷心事大失常 徐乃麟放話力保衝衝衝共存亡

張文綺滿懷心事大失常 徐乃麟放話力保衝衝衝共存亡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本週華視「天才衝衝衝」推出廣受觀眾朋友喜愛的「TEMPO大對決」,在節目中張文綺再次展現天兵本色,為緊張的戰局埋下爆笑的伏筆,主持人徐乃麟為了激起隊友張文綺的鬥志,在節目上公然開支票,表示只要張文綺能幫隊伍守住勝利,就力保她永遠與「天才衝衝衝」共存亡,此話一出讓張文綺備感壓力,表現更加失常。

在「韻腳TEMPO」中,要接出「ㄩˋ」韻的詞句,張文綺卻滿懷心事,脫口講出「我害怕」,讓所有人瞬間笑倒在地,她才驚覺自己不小心脫口講出內心的OS。而在「接龍TEMPO」中,張文綺不但接出「對齁」讓全場人傻眼的怪詞,甚至還直接台語翻國語,把「相片」一詞直接講成「項品」,面對張文綺離譜的表現,徐乃麟只能不斷無奈的搖頭嘆氣。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