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1:06

陳怡蓉行李箱藏彈殼?! 意外遭扣留曼谷

陳怡蓉行李箱藏彈殼?! 意外遭扣留曼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怡蓉與醫美診所執行長未婚夫薛博仁,今年9月26日將在泰國清邁舉行海外婚禮。日前陳怡蓉才剛從泰國返台,不料卻爆出她的行李箱有彈殼,遭到曼谷機場扣留。而一切的原因都是陳怡蓉自己太糊塗。她說自己去年到國外打靶,「自以為浪漫想留著當紀念,結果把蛋殼放進行李箱後,就忘記這回事了.............」她還強調自己是「糊塗不是傻喔」。幸好最終泰國海關把她的彈殼拿出來,並將行李箱順利送回台灣。

當時陳怡蓉在桃園機場行李轉盤一直等不到自己的行李箱,詢問地勤人員,才知自己的行李箱被扣留在曼谷,因為被照出裡面有彈殼。陳怡蓉立刻告知地勤,她的行李箱密碼,「請他們隨意,把這行李箱當自己的隨便找,找出來後,隨他們處置」。沒想到,她一拿到行李箱,發現泰國海關超貼心,還幫她整理過。「經過此事,我深深的體會到,大家都誤會泰國海關了...他們不但沒有誤會我,也沒亂翻行李,更感人的是,彈殼拿出來後,還幫我整理行李,整理的比我放進去時的還整齊啊」。陳怡蓉的疏忽,讓網友留言「果然是孫一美會幹的事」。(圖片來源/陳怡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