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婚變5天 "小王"宋喆北京遭活逮

王寶強婚變5天 "小王"宋喆北京遭活逮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王寶強14日宣布婚變消息後,婚變風波延燒第5天,王寶強的妻子馬蓉與「小王」宋喆一直神隱,網路盛傳今(18日)天馬蓉會回北京,媒體大批聚集機場,始終沒逮到馬蓉,反倒是宋喆被大陸媒體,在北京捕捉到身影,記者問他可有聯絡過王寶強,宋喆竟大喊,「報警!報警!」不願對記者做回應。

據《鳳凰娛樂》報導,有消息指稱馬蓉、宋喆事發後一直待在北京,而宋喆已搬離與自己住屋,目前住在父母家,大陸媒體得訊後,跟蹤宋喆,目擊到他開車回到舊家,疑似拿生活用品,最後記者在宋喆父母家樓下停車場攔截他,並上前詢問王寶強離婚事件,宋喆不但不多回應,還警告記者「這算騷擾,你影響我的生活了」,並拿著手機大喊「報警!報警!打110」。

而王寶強和馬蓉婚變的消息,不單是大陸演藝圈鬧的沸沸揚楊,甚至登上英國BBC的新聞版面,內容不僅介紹了王寶強的經歷,還探討了事件的熱度和關注點為何,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馬蓉(微博名「金耳朵兔子」)竟然點讚了由「手機上的新浪」微博所發出的【王寶強離婚上BBC首頁 外媒探討背後「門當戶對」現象】新聞內容,這讓網友痛批馬蓉,「這德商、情商和智商都讓人汗顔!真心卻換來蛇心,心疼寶寶!」、「不要臉!竟然還點讚」、「我暈,她還點讚,太想出名了」,還有網友虧說「馬蓉根本沒看懂那篇報道,英文不行」。(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