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06:00

後宮嫩模太可口 沈玉琳嚐鮮腦中驚現老婆大人

後宮嫩模太可口 沈玉琳嚐鮮腦中驚現老婆大人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綜藝天王曾國城獨挑大樑主持的華視週日綜藝節目《後宮生還戰》,本週日(8/21)節目中邀請到沈玉琳、洪都拉斯、李懿、成語蕎、曾智希等人一起搶通告費。兩位出自《名模出任務》的新生代名模曾智希與成語蕎,被賦予「忠臣」的重任,其中曾智希玩遊戲完全豁出去,與沈玉琳用嘴傳食餅乾幾乎是到嘴唇碰嘴唇,讓曾智希大喊:「芽芽姐,對不起!」而沈玉琳似乎也嚇到驚魂未定,當場還問主持人曾國城: 「有沒有鎮定劑呀! 讓我情緒回覆一下」,似乎是很擔心太過衝動,讓老婆大人芽芽看到節目畫面會生氣。

曾智希與成語蕎在知道自己被選為忠臣時,十分驚訝地說:「我們這麼傻,有辦法勝任嗎?」兩人則決定在遊戲中裝低調、裝傻,降低存在感以免被殺出局,成功讓內奸李懿誤殺愛出鋒頭的沈玉琳。節目中成語蕎也完全展現眼淚與撒嬌的功力,為了不要多踩健康步道與健康鞋,哭著向主持人曾國城求饒,遲遲無法完成懲罰項目,並直說:「我身體不好,真的很怕痛」,讓沈玉琳在一旁開玩笑說: 「這場鬧劇要弄到什麼時候,節目要錄不完了!」讓主持人曾國城心一軟把10下的懲罰降為3下,成語蕎立馬破涕為笑,秒回曾國城:「謝謝皇上英明!」前後的差異讓眾人看了笑翻! 而私底下工作十分敬業認真的成語蕎18日參與《名模出任務》,因逢生理期與血糖低體力不支送醫,前一天她就發現自己身體狀況不好,但不想臨時麻煩別人代班,造成他人困擾,所以準時參與錄影,在整天的錄影後身體出現不適,經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這幾天她會好好休息後再回到工作崗位。

《後宮生還戰》的經典單元「關關難過關關過」本週也再出難題,名模曾智希不但要跟李懿躺著用腳傳水球,還要讓沈玉琳用嘴餵食草莓餅乾棒,出師不利的她,先是被李懿的雙腳踢到下面,直呼:「好痛!」驚險傳水球成功後,又要近距離面對沈玉琳的嘴唇,可謂是雙重難關夾擊! 尤其沈玉琳筋骨超硬,頻頻要求曾智希配合他往前,兩人奮力一搏,終於吃到了餅乾,卻也幾乎是嘴唇碰嘴唇,讓眾人驚呼:「親到了! 親到了!」主持人曾國城還調侃說沈玉琳剛親到有多開心,沈玉琳則私下澄清說: 「只是鏡頭上的關係,並沒有真的親到,還有差0.2公分的距離」表示當時腦中猛然浮現老婆大人芽芽的眼神,立馬使出洪荒之力拉回,還開玩笑說: 「如果真的碰到,會有生理反應的」,誇張的說法完全展現其荒謬大師的嘴上功力。

華視《後宮生還戰》鉅資打造華麗宮廷場景,共分為遊戲競賽主場景、密室、投票表決、淘汰隔絕空間四個主要場景,節目每集會有10位藝人參與,分別扮演「忠臣」、「內奸」、「良民」三個角色,代表正方的「忠臣」與代表反方的「內奸」,各自透過舉證或是設計動作橋段來殺掉對方,來取得遊戲最後的勝利。本週日(8/21)節目邀請到沈玉琳、洪都拉斯、李懿、曾智希、成語蕎、張藝瀟、喬尹、杜力、許藝娜、吳承璟上節目玩遊戲搶通告費,鬥智鬥勇的精彩內容敬請每週日下午5點至7點鎖定華視《後宮生還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