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22:06

納豆再開新店 地點選周玉蔻家對面

納豆再開新店 地點選周玉蔻家對面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納豆雖然退出《大學生了沒》節目,但餐廳事業越做越大,一年內繼開「滋滋咕嚕」等三間店後,今天(21日)又開一家「暴龍肉球」餐廳,估計投資約4百萬元,而且地點還選在名嘴周玉蔻家正對面,首日並打著一份餐只要10元的噱頭,店內餐飲也是走平價路線,似乎瞄準年輕族群,一大早就吸引上百客人排隊用餐。

納豆最近參加大陸實境節目,體重要從77公斤瘦到67公斤,對158.7公分的他來說相當吃力,他說,「面對店裡的美食,我只能像祖先一樣,用聞的,真不敢多吃。」還騎腳踏車上班,深怕瘦不下來。

而納豆展店快速,在飛速擴店的同時,也跟林千又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他說,「女友會抱怨我陪伴的時間少,但是我真的很忙,除了擴店外,又要開新節目,還有拍電影,時間不多。」但強調最近沒女友。

他說經營餐廳不易,尤其在忠孝東路一級戰區,光店租每月就要30萬元,而他過去被投訴的店內吵雜,油煙問題、廁所骯髒等等也已盡全力改善。

納豆說,為了改善油煙問題,每個客人位置都有一根排煙管,至於吵雜問題,附近民眾也說還好,沒聽到過什麼吵鬧聲,廁所也還算可以,並沒有髒亂情形發生。(圖片來源/翻攝自納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