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09:00

歌手黃明志被捕 扣押前裸身表「清白」

歌手黃明志被捕 扣押前裸身表「清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馬來西亞

曾入圍金曲獎歌王,也是台北市府觀傳局星馬地區觀光大使的饒舌歌手黃明志,日前因歌曲《Oh My God》MV遭檢舉涉及侮辱宗教,前晚返回大馬遭逮捕,目前大馬警方將延長扣留他至8月25日,經紀公司積極爭取減少延押天數。

黃明志在收押期間,臉書更新表示「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傻,躲在外國不回來不就沒事了?原因很簡單,近年來宗教之間紛爭不斷,尤其我們國家更多誤解。我寫的《Oh My God》歌曲內容是提倡宗教和諧,是善意,宗旨明確。既沒有做錯,為何要逃?而且這裡是我的家我的土地。一人做事一人當,請不要騷擾我家人就可以了。感謝大家關心。我會沒事的。」但不少粉絲仍相當擔心,只希望他能平安無事。

黃明志飛回馬來西亞前,拍了一支影片,名稱就是以投降「自首」為題。影片1分30秒之後,黃明志出現,一開始他戴毛帽、黑T恤和手比OK的墨鏡,接著他給大家看他的耳朵、四肢,最後脫掉墨鏡、上衣和褲子,重點部位以卡通圖案遮住,疑似證明他進去前身體是沒有傷痕的,網友大讚「很聰明,如果出來後有傷痕就是政府幹的」。(圖片影片來源/翻攝黃明志臉書、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