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二代性侵旅館員工 母淚崩替兒道歉

【影】星二代性侵旅館員工 母淚崩替兒道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日本資深演員高畑淳子的22歲兒子高畑裕太,日前工作結束後,在旅館假借要求客房服務,性侵40多歲的旅館女員工,遭到警方以強暴傷害罪嫌逮捕,他被捕時供稱:「看到女人就無法控制性慾」。而母親高畑淳子今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替兒子所犯下的罪刑道歉,ㄧ個多小時的記者會中,高畑淳子面對記者提問數度落淚,神情相當憔悴。

高畑淳子在記者會上說「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給大家帶來困擾,真的是非常抱歉,對於遭受傷害的被害者,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歉意,希望能早日當面向她道歉謝罪」。她表示當初接獲消息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昨天終於有15分鐘和兒子見面。問到會面時的情況,她忍不住落淚:「他(高畑裕太)眼睛紅腫,一直顫抖著哭泣。」,並表示當時對兒子說:「你真的做了很糟糕的事,要用一輩子來贖罪,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你的媽媽、姊姊也是。」高畑淳子感嘆自己的教育方式錯誤「我用我的方式努力養育他長大,但可能是方法錯誤吧。我平常一直告訴他,不說謊、不要給別人造成麻煩、要懂得感謝,這次是他怠惰了」。(翻攝ORICON.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