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酒後找樂子! 陸5男隨機砸車性侵女

只因酒後找樂子! 陸5男隨機砸車性侵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廣東汕頭上個月12、13日發生駭人聽聞案件,當時有5起民眾報案案件,提到他們被毆打、砸車還有名女子被性侵,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這5起事件是同一個集團所為,他們是5名男子,當時騎著機車隨機犯案,包括了3起尋釁滋事、2起搶劫和1起輪流性侵案,5名嫌犯當中,竟還有2人是未成年。

5名嫌犯。
5名嫌犯。

據《騰訊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12日晚上10點多,當時一名被害人小佘和4名朋友,騎機車在汕頭金平工業區,幾名男子騎機車追上,對著他們大聲吼叫並且拿水管狂甩,小佘和朋友見狀加速離去,不料還是被攔下來,被狂毆砸機車後離去,警方表示就在小佘報案後,還有名男子報案,他們也說被打,女友還被帶走,13日下午,一名女子報案,表示被擄走帶到涼亭輪流性侵。

警方在上個月31日逮捕5名嫌犯,根據嫌犯的供詞可知,他們犯下了6起案件,包括了3起揪眾鬧事、2起搶劫跟1起輪流性侵案,5名嫌犯的年紀輕輕,其中2人還未成年,警方詢問他們為何要犯案,他們竟說是喝了酒之後,想尋求刺激才會犯案。(廣東經濟科教截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