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爆大牌 返陸發展負面新聞不斷

吳亦凡爆大牌 返陸發展負面新聞不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吳亦凡2014年退出韓團EXO,回大陸發展一路順遂、人氣不減,不過,最近負面新聞接連出現,先是6月被網與女網友約砲,接著又被挖出「生父身分」,日前再被圈內人踢爆,2年內他竟換10個經紀團隊!

吳亦凡微博要求外界不要跨越「家人」這條底線.(翻攝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微博要求外界不要跨越「家人」這條底線.(翻攝吳亦凡微博)

據《網易娛樂》報導,大陸知名經紀人曾鵬宇昨天在微博上爆料透露,一名回到大陸發展不久的小鮮肉,和他的母親又換掉經紀團隊了,而且這是2年內的第10次,曾鵬宇嘲諷的說,「算是前所未聞的業界奇觀,這行最大的殺器不是運氣、是肥。」消息一發,引起外界好奇揣測「小鮮肉」究竟是誰。

雖然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同為回大陸發展,也都是前韓團EXO團員,但網友認為三人中只有吳亦凡是與媽媽過著單親生活,猜測是他的可能性最高,更有網友還爆出「他(吳亦凡)媽媽很難搞」的說法,因此更引發了網路上,對吳亦凡的高度關注。(翻攝吳亦凡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