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9:46

何潤東大喜 席開53桌眾星雲集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40歲「PETER」何潤東,今天和交往9年已登記的老婆林靜儀,舉行盛大婚禮。五星級酒店,席開53桌宴客,明星貴賓多達30幾人,包含甄嬛的孫儷、徐若瑄也都是座上賓,更請金曲歌王蕭敬騰上台表演。為了婚禮還先到內蒙古拍婚紗,大手筆共砸下逾2千萬,用心良苦。

一席雪白婚紗典雅婚紗,搭配何潤東黑色經典西裝,和老婆PEGGY相戀九年,總算娶回家!PEGGY說''最愛老公的指甲'',果然就是這獨特的個性,讓何潤東愛了9年不嫌膩。

這回選在寒舍艾美席開53桌,包括徐若瑄、孫儷、蕭敬騰等30位大咖藝人都是坐上賓,何潤東為了婚禮,不僅受傷還整晚睡不著。

整場婚禮布置,呈現金花深藍色調浪漫高雅,擺上之前在內蒙古大戈壁拍婚紗,每個環節細心安排,就連早上迎娶都費盡工夫,何潤東大手筆,出動了LAMBORGHINI、MASERATI,賓士和BMW6台禮車。

老婆PEGGY則身穿性感婚紗,拜別家長的儀式中,感動數次落淚,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場面超感人。9年過去情沒變,何潤東狠砸兩千萬,要用最好的迎接未來90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