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家藏推車 嗆酸民:沒資格要我道歉

小模家藏推車 嗆酸民:沒資格要我道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小模「鋼鐵艾」日前開直播「整理新家」,但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家裡竟然有3台大賣場的推車,質疑她是偷來的。但她事後否認「偷竊」,強調只是「借用」還會再還回去,但仍引發不少酸民嗆「人家有打應借妳嗎」、「先斬後奏喔」等。也讓她受不了再度開砲嗆酸民「你們沒有資格要我道歉」。

「鋼鐵艾」日前搬新家,開直播分享自己整理家裡的實況,但鏡頭中卻出現3台大賣場推車,且上面堆滿她的私物引發爭議。事後她坦言,自己就住在賣場旁邊,因為搬家就先跟賣場「借回家用」,否認偷竊,還強調附近鄰居也會這樣做,不覺得自己有錯。但酸民不接受她的說法,仍到她臉書嗆聲,最後讓她忍無可忍反嗆酸民「你們沒有資格要我解釋或道歉,我也無需回答酸民任何問題,我不認識你們,你們對我而言也不重要。」

另外,她也大方表示,就讓「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只看直播4小時中斷章取義的6秒影片,就以為自己是正義魔人」留言發洩,希望他們發洩完能開心。31日也再次樂觀發文說,自己沒受影響,因為已經習慣一路走來的冷嘲熱諷,但坦言唯一要檢討的就是自己「太過坦蕩蕩的個性」。(圖片來源/Ellen鋼鐵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