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住院 大腸癌2期突暴瘦

豬哥亮住院 大腸癌2期突暴瘦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2期,因認為「最近運氣怪怪的」堅持不開刀!自從和女兒謝金燕的事件爆發後,身體更是每況愈下,據《自由》報導,有讀者爆料,豬哥亮前晚(8月31日)因病急住進某大醫學院附屬醫院外科病房,由兒子謝順福正照顧,謝順福也證實,「爸爸入院!」但否認開刀,僅說因暴瘦入院打營養針,他表示,目前狀況穩定,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休息。

敲門時,豬哥亮的病房,是由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左)前來應門。(翻攝自自由)
敲門時,豬哥亮的病房,是由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左)前來應門。(翻攝自自由)

豬哥亮最近為新片《大顯神威》勤跑宣傳,上周末還下鄉到南部掃街拜票,接受採訪時,他面容十分憔悴,坦言身體吃不消,目前只能吃流質的食物。

女主角林美秀表示,上周造勢時平常都很有活力的豬哥亮臉色就不太好,還說豬哥亮是因為太有責任心才那麼拚,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豬哥亮經紀公司則說,豬哥亮只是抽空去打營養針,再做一些例行檢查。

其實,豬哥亮2012年就曾經心肌梗塞發作,健康亮起紅燈,2014年5月在高雄長庚醫院診斷罹患大腸癌2期,但他堅持不開刀,原因是病灶接近肛門,做了切除手術,就必須裝人工肛門、屎袋,他認為這樣很沒有尊嚴,而且最近運氣怪怪的,因此選擇不動刀。(圖片來源/翻攝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