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終身成就獎 成龍:道賀電話被打爆

奪終身成就獎 成龍:道賀電話被打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2日)宣布,將在11月12日頒榮譽獎(終身成就獎)給成龍等人,表揚他們在影壇的卓越成就,今(2日)下午成龍在微博上PO文發表感言,還說,他的電話一早就被親友打爆。

成龍微博發感謝文。(翻攝成龍微博)
成龍微博發感謝文。(翻攝成龍微博)

成龍在微博上提到,「今天一開手機,電話就被打爆了,謝謝所有發來祝賀的朋友。拍電影56年,感謝奧斯卡在我還打得動的時候,給了我這樣一個鼓勵」,還提到,「這份榮譽,與幾十年來與我共同出生入死的成家班兄弟,所有的優秀又敬業的戲中搭檔,還有所有支持我的合作伙伴們」。成龍並承諾「會繼續努力拍好戲給大家看」,還說自己有個「『小目標』,那就是希望這座小金人不是我的最後一座」,成龍最後寫道,「奥斯卡應該沒規定拿完終身成就獎,就不能再拿别的獎了吧」。(翻攝成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