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成龍換角?! 彭于晏經紀公司:報導失實

惹怒成龍換角?! 彭于晏經紀公司:報導失實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彭于晏近日宣傳新片,近年片約不斷,《壹週刊》報導,因為檔期太滿,惹毛成龍,導致八月開鏡的科幻喜劇新片《機器之血》改找小豬羅志祥接演,對此,彭于晏經紀公司今(24日)中午發聲明表示,「沒有接獲《機器之血》邀約,此則報導嚴重失實」。

今日出版的《壹週刊》報導指,彭于晏愛軋片導致負評不斷,前年被爆惹怒爾冬陞《三少爺的劍》而遭換角,去年由唐季禮擔任製片、成龍執導、彭于晏主演的電影《雁俠行》,原訂開鏡時間過了半年仍搞不定,報導直指是彭于晏的檔期搞不定,更說彭于晏因此惹怒成龍,導致成龍新片《機器之血》,原本屬於彭于晏演出,但成龍最後決定由小豬羅志祥出線。

經紀公司聲明。
經紀公司聲明。
對此,彭于晏經紀公司今(24日)發聲明,強調報導嚴重失實,公布週刊記者來訊息詢問時間,並說沒有接到《機器之血》邀約。經紀公司也說,「成龍提攜後輩,爾冬陞導演早已澄清,羅志祥也憑實力在電影圈發光,但報導中卻是相反的」。最後強調,這次回應後不會再訴訟,「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翻攝機器之血微博、彭于晏臉書)

彭于晏經紀公司回應:

今日《壹週刊》報導關於彭于晏未與成龍大哥合作原因嚴重失實,在此說明:彭于晏經紀公司,並未接獲《機器之血》邀約。此則報導嚴重失實。

該週刊記者於8/22晚上22:31,來訊息詢問,我們當時不方便回訊,於22:54回應,對方回訊說「來不及了,我們截了」。

成龍大哥向來最提攜後輩;爾冬陞導演早已澄清;羅志祥先生也憑實力在電影圈發光。這些,大家知道的事實,在報導中卻是相反的。

該週刊一年前曾對彭于晏做出其他錯誤報導,經過訴訟一年,八月初才獲週刊刊登道歉啟示。今日之事我們在回應之後,不再進行曠日費時的訴訟,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