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李進良合照 只因女兒說了這句話

小禎、李進良合照 只因女兒說了這句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禎和李進良2人分居多年,昨(12日)女兒Emma9歲生日,她的生日願望是「想要一張全家福」合照,讓2家人難得同桌吃飯,李進良站在小禎旁邊,手搭著她的肩,一家人笑得開心。

藝人小禎今(13日)清晨在臉書上po文寫道「親愛的孩子⋯轉眼間妳9歲了⋯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今年的願望妳說妳想要ㄧ張全家福⋯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今天妳回到家後大哭,說: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妳ㄧ個這充足的家庭~~emmabobo 妳ㄧ哭媽媽都心碎了~謝謝耶穌給媽媽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很開心,ㄧ直平安喜樂下去!」

小禎po文附上3張照片,一張是2家人大合照,另一張是小禎和李進良握著女兒Emma的手切蛋糕,最後一張是2個大紅包。

有網友看到篇po文後留言,「李醫師回頭是岸」、「多麼平凡的一件事對Emma來說卻是心願,心疼這個乖巧的小女孩」、「看了覺得暖暖也心酸」、「小禎!!妳真棒」和「為了孩子,父母什麼都願意做的!」等等。(翻攝胡小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