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魅力襲台 納豆主持粉絲好樂

小野馬泫雅魅力襲台 納豆主持粉絲好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擁有南韓性感小野馬稱號的女星泫雅,4日在台舉辦見面會,主持人就由納豆擔任,現場上千名粉絲捧場,當天活動結束後,納豆還在臉書上分享和泫雅的合照,更邀請泫雅到他開的燒肉店用餐,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守候。

這場活動,泫雅穿著10公分厚底跟鞋,站在主持人納豆旁邊,出現最萌身高差!泫雅為了這場見面會,她賣力演出,場上大跳熱舞,還擺出各種pose給粉絲們拍照,活動結束後,納豆在臉書po出2人合照,大讚小野馬魅力真的太強大了啦。

納豆說,這是他首次主持韓國藝人見面會,希望賓主盡歡,為了這場主持活動,他功課做足,更讚泫雅真心超親民。底下不少網友都留言「點到為止的效果不會太搶又很好笑」、「豆哥有做功課超棒的」、「講話很有趣」和「見面會超級歡樂的」等等。而泫雅晚間則是到納豆所開的燒肉店用餐,親和力十足。(翻攝納豆臉書、泫雅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