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5:29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樂嘉妮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也是電影商,兵家必爭的檔期。本周有粉絲苦候多年的,BJ單身日記第三集。布魯斯威利主演的終極飆靶、還有香港又推臥底懸疑片,使徒行者。

BJ有喜,沒看錯,知名愛情喜劇BJ單身日記,真的出第三集了,和上一集,一隔就是12年。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BJ有喜,芮妮齊薇格和柯林弗斯,再度攜手演出,不過另一位靈魂人物休葛蘭沒能軋一角沒關係,片商找來派屈克丹普西,跟達西先生搶女主角。

使徒行者,改編自香港電視劇的《使徒行者》,找來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演出電影版。使徒行者,臥底計畫爾虞我詐,考驗主角演技,堪稱是《無間道》之後,最令人期待的犯罪懸疑片。

終極飆靶,布魯斯威利挑戰反派,飾演一名殘酷冷血的黑幫老大,要向辜負他的豔賊尋仇。終極飆靶,‪布魯斯威利好身手,演出動作強片不稀奇,但這回挑戰從影以來最壞演出,嘗試另一種戲路,就看影迷能不能接受他從英雄變反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