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 整成橡皮臉

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 整成橡皮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編譯

45歲的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因演出「BJ單身日記」的 B.J(Bridget Jones)而聲名大噪,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但芮妮齊薇格21日(周一)出席「ELLE」雜誌舉辦的21屆年度好萊坞女性大獎,一出場便令媒體錯愕,大家一度以為她是另名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Michelle Diaz),再仔細聽她講話後,才發現她就是芮妮齊薇格本人。

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繃著一張像橡膠皮般的緊繃肌膚,與2011年的她相比較,眼尾少了魚尾紋,整張臉笑起來無任何皺紋,就像座蠟像似的。

英國明鏡日報報導,芮妮齊薇格對此似乎不以為意,據知情人士透露,45歲的芮妮齊薇格一直很想擁有一個家,因此她有計畫與男友Doyle Bramhall II領養一個小孩,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錯過那個適合生育的年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