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18:36

【晚間搶先報】垃圾車撞飛婦 消防栓變噴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垃圾車撞飛婦 消防栓變噴泉】

馬路上居然出現噴泉,這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樹林中正路上,5號上午11點一輛垃圾車,疑似煞車不及,打滑衝上人行道,撞倒消防栓還擦撞到騎樓下走路的婦人,幸好只有擦傷,肇事駕駛被依毀損罪移送,但面對被撞壞的消防栓路燈,賠償金額起碼20萬

【獨!保鮮盒藏黴菌 1週菌數破10億】

您是不是也都會使用保鮮餐盒呢?小心不知不覺中吃下致病黴菌,這些黴菌就藏在保鮮盒的膠條內,華視新聞把每天使用後清洗,但沒有把膠條拆下來洗的保鮮盒,一個禮拜後,送到實驗室檢驗,經過冷光儀檢測,膠條上有超過十億菌數,上面還有黃麴黴菌,長期接觸會損壞肝功能,甚至致癌,專家表示,膠條只要三天沒洗,病菌會十萬倍增,千萬別輕忽。

【被控強吻病患 名醫挨告停職】

2014年曾和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鼻過敏名醫李宏信,遭到一名女大生病患指控,在北市中山醫院住院期間,涉嫌在非門診時間,要求她到診間換藥,趁機對她熊抱、摸胸還強吻。目前警方依猥褻罪嫌偵辦中,而中山醫院也證實李宏信遭到控告,已先將他停職,而李宏信醫師截稿前手機都關機,診所人員則表示,目前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

【BJ日記第三集 搞不清孩子爸】

經典愛情喜劇【BJ單身日記】,第三集電影即將上映,從第一集到現在,15年過去了。女主角【芮妮齊薇格】在新的一集中,除了要面對舊情人【柯林佛斯】,還認識了在影集【實習醫生】走紅的、男星【派屈克丹普西】。只不過BJ這一次連孩子的爸爸是誰都不知道,兩大情敵對決,笑料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