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20:02

"BJ3"來了! 芮妮齊薇格"變臉"?!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演出「BJ單身日記」走紅,不過近年來她身陷整型傳聞,還被叫做「塑膠臉」,每次現身都被大作文章。下個月「BJ單身日記」第三集即將上映,為了跑宣傳,「芮妮齊薇格」又得被媒體鏡頭放大檢視。

「BJ單身日記」第三集,女主角同樣周旋在兩位男主角之間,至於這次劇情最大爆點則是BJ懷孕了。12年前演出「BJ」走紅的女星,「芮妮齊薇格」傻氣甜姐兒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年來每次「芮妮齊薇格」一亮相,就會被說整型,尤其去年出席活動頂著一張「塑膠臉」,讓外界驚呼,芮妮,這真的是你嗎!

芮妮的臉成為焦點,傳聞說她動刀整型。招牌厚唇變薄、眼窩凹陷,臉型變瘦長、整張臉緊繃無比,「芮妮齊薇格」雖矢口否認整型,但連整型外科醫生都不相信。

為了宣傳新片,又得面對整型疑雲,「芮妮齊薇格」強調她已經40歲,臉上出現歲月痕跡是必然,至於到底有沒有動刀,請影迷自己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