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夏敏卡爾病逝 享壽73歲

《真善美》夏敏卡爾病逝 享壽73歲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經典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受到很多人喜愛,經常成為台灣學校的影片教學素材之一,而在電影裡,飾演叛逆大女兒莉絲瑟(Liesl Von Trapp)的夏敏卡爾(Charmian Carr),傳出過世消息,享壽73歲,令外界非常不捨。

根據《路透社》和《衛報》報導,家屬今(19日,當地時間18日)發出聲明表示,卡爾因老人痴呆併發症,在洛杉磯塢蘭山莊病逝。《真善美》是卡爾的代表作,演完這部電影之後,她還出過2本書,並演出一齣電視音樂劇《月見草》(Evening Primrose),也都深受粉絲喜愛,接下來,她引退轉行當室內設計師,結婚組織家庭。

在電影《真善美》中,卡爾飾演上校崔普的大女兒莉瑟斯,她和電影中的男友爾夫(Rolfe),在大雨中的露台上翩翩起舞,演唱《即將17歲》(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時,被視為是該部電影最吸引人的橋段之一。(翻攝網路、20th century Fox)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