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木村拓哉! 傳將合體男大姊拉抬人氣

搶救木村拓哉! 傳將合體男大姊拉抬人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天團「SMAP」的解散風波,讓木村拓哉人氣跌停,現在幾乎淪為收視毒藥,他的經紀公司傑尼斯,因而有意安排木村拓哉,明年與人氣藝人合作,拉抬觀眾對木村的好感度,包括老牌諧星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與男大姊藝人貴婦松子,都是名單上的人選。

據日本《藝能焦點》網站報導,傳傑尼斯為了搶救木村拓哉的人氣,不排除先「解禁」,讓他與老婆工藤靜香同台上節目,為的是要強打木村愛家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此外,與人氣藝人同台,也是傑尼斯考量的重點。報導指出,當紅的「收視率女王」貴婦松子,是木村拓哉的高中同學,過去因傑尼斯不希望旗下藝人與男大姊同台,所以2人從來不曾在節目中合作過,現在傑尼斯以提升木村的好感度為考量,再加上觀眾一直也很希望看到他倆一起上節目,未來要促成他們同台並非不可能。

木村和男大姊是高中同學(翻攝網路)
木村和男大姊是高中同學(翻攝網路)
日本演藝圈資深諧星明石家秋刀魚也是人選.(翻攝cdn2.natalie.mu網站)
日本演藝圈資深諧星明石家秋刀魚也是人選.(翻攝cdn2.natalie.mu網站)

除了男大姊貴婦松子外,多年來和木村一直有好交情的明石家秋刀魚,傳出也力挺木村,演藝圈人士透露,若能促成2人主持談話節目,絕對也是十足的話題。(翻攝木村拓哉IG/up.gc-img.net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