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20:21

SMAP切了! 木村"背叛"釀不合?

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 日本

其實早在1月份就傳出SMAP要解散,但當時五名成員出面道歉滅火,但如今導火線傳出,就是一手捧紅他們的經紀人。離開傑尼斯,除了木村拓哉以外的四名成員表示要同進退,但木村拓哉不肯,讓團員不合傳言,甚囂塵上,還有觀眾發現錄節目時,木村和香取慎吾似乎有心結。

日本天團「SMAP」宣告將在今年底解散,傑尼斯、5子皆發布聲明,讓粉絲不敢置信,不過這解散宣言似乎來的有預兆。根據媒體報導,先前木村拓哉的「背叛說」,似乎就是造成SMAP不合的原因。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剛度過解散危機,他們主持的招牌節目,周一播出最新一集,眼尖網友發現做菜單元,木村拓哉和香取慎吾兩個人好像很不熟,不但刻意站得很開,2人也不約而同臭臉入鏡,和另一隊的草彅剛和稻垣吾郎形成強烈對比。網友認為木村和其他4人在經過解散危機後,已有明顯距離感。

日本網站報導,香取之前把離開傑尼斯的前經紀人飯島三智,視為演藝圈的媽媽,和她感情非常好,當初他和其他3人原本決定出走,至今仍對一開始就要獨留傑尼斯的木村無法諒解,雖然是說年底解散,但飯島三智離開後,團員明顯不合,網友認為SMAP年底前是否還能持續以團體形態演出,恐怕仍有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